Aim 網頁 最新資訊

 > 返回

2018-09-10 Facebook 與 Instagram


現今的社會,科技和資訊都非常發達,新經濟概念冒起,造就了不少科網巨擘的成功,Facebook就是其一。根據資料顯示,香港人都比較喜歡用Facebook 和Instagram,兩者皆屬於同一母公司,而且各有特色。首先,Facebook 的用戶群主要是25歲以上較成熟的人士,而IG 的活躍用戶大多數是18至25歲人士。這樣的差別是因為較年輕的一輩比較受落於拍照,IG的功能自然能夠符合其需要。如果要說到投放廣告的精準度,Facebook 可謂非常適合,因為有很多的空間及方法讓其宣傳,而IG則非常簡單,一看便知。Facebook 分享內容方面更加細緻,不單有文字,還有相片、短片和相集可以分享。IG則以圖片和短片為主,文字為次。而如果說到成效,當然是Facebook較好,因為它的功能非常多,放便落廣告,適合推廣網頁,從而有效地轉化為成效。相反,IG其實不太適合主力網上宣傳,因為只可以廣告推文。所以,兩者皆有一定程度的分別,誰比較適合就要看自身需要。

文章來源: pcmarket

Whatsapp
Whatsapp